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亚马逊与美国政府机构合作检查假冒产品。

2、阿里巴巴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含电子元器件批发。

3、会员制电商平台云集宣布与抖音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4、消息称俄罗斯电商Ozon拟在美国IPO中筹资约9.9亿美元。

5、拼多多朱健翀:预计2020年平台农产品交易额突破2500亿。

6、快手已经收购持牌支付机构易联支付,从而间接获得支付牌照。


【互联网资讯】

1、华为重启4G手机生产,最快明年上半年上市。

2、出货量再进全球前三,小米斩获上市以来最好业绩。

3、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空 房东被告知只能线上处理。

4、炜臣:Lazada集团立足于东南亚,业务增速保持100%以上。

5、印度对43款应用程序颁布禁令,包括阿里旗下的全球速卖通。

6、Snapchat上线类似TikTok的短视频功能,每天打赏100万美元。

7、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6个交易日增加近1400亿美元。

8、美国报告新增儿童感染新冠肺炎病例144145例,比之前两周增加28%。

9、Tiffany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全球净销售额为101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9.80亿美元。


【管理碎碎念】

让员工成为“对的人”,不能够只是侧重公司意识的培养,而应该侧重对责任意识、对角色任务意识的培养。如果做到这一点,我们就可以让基层员工成为“对的人”,从而帮助企业战略地执行。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