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电商热点】

1、网易严选:退出今年双十一,搞定全年最大力度补贴。

2、天猫双11的25个准冠军诞生!第一波品牌销售榜来袭。

3、淘宝目前正在邀请哔哩哔哩(B站)UP主入驻淘宝逛逛。

4、阿里回应下架iPhone12系列:请消费者期待11.11的惊喜。

5、“京东服务+”自双11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133%。


【互联网资讯】

1、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宾夕法尼亚州提起诉讼。

2、蚂蚁集团:无法一次性退回所有申请股款。

3、盒马火锅在全国盒马、饿了么同步上线发售。

4、福布斯发布中国富豪榜:马云蝉联首富,马化腾第二。

5、小红书推出“RED星计划”,将打造百位明星专属IP。

6、印尼政府:将在12月份为900万人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7、Twitter永久封杀三个虚假美联社帐号:曾散布大选假消息。

8、海底捞申请池底捞和海底捡等商标,曾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败诉。

9、苹果App Store下架的阿里云网盘已经重新上架,并且更名为“阿里云盘”。

10、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已在本周出售价值逾30亿美元的亚马逊公司股票。


【管理碎碎念】

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一个管理者,要做的不是证明自己做的多好,而是能够维持一个庞大而复杂的协作能力的体系,让所有组织的成员都愿意为这个协作去做努力。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