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将于12月开幕。

2、苏宁易购申请“苏宁大药房”,“苏宁健康”商标。

3、宝尊电商Q3净收入18.292亿元,同比增长21.7%。

4、拼多多:从未申请直销银行牌照,请自媒体不要再造谣。

5、苏宁易购:拟累计30亿自有资金购回债券,持续增强投资者信心。

6、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主播与打赏用户须实名制,未成年将不得打赏。


【互联网资讯】

1、耗子尾汁公司在海南成立,注册资本100万。

2、马斯克超越比尔·盖茨,跃升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3、洋葱集团旗下跨境零售品牌“ZIP LAB”体验店开业 。

4、BOSS直聘回应“企业滥用招聘功能”:涉事企业已封禁。

5、Facebook争取博得拜登好感:拟推出新疫苗和气候变化功能。

6、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成功,开启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

7、辣条“一哥”卫龙拟赴港IPO:一年营收49亿,毛利比肩农夫山泉。

8、消息称京东物流已在筹备2021年IPO事宜,考虑在美国或香港上市。

9、国家卫健委:11月23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2例,本土病例2例(天津1例,上海1例)。


【管理碎碎念】

如果你只在意的“我”,只想最大化实现“自我”的价值,这个思考本身是有问题的。一定要记住,在组织中最重要的是角色,而不是你自己。你必须胜任这个角色才是关键,只有符合角色的要求,组织才会接纳你。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