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苏宁易购:旗下云网万店A轮融资60亿元。

2、蘑菇街第二季度营收1.125亿元,同比降43.1%。

3、Shopify黑五GMV达24亿美元,同比增长75%。

4、淘宝App产品升级:“买家秀”社区升级为“逛逛”。

5、手淘大改版:商家可被“订阅”内容种草与购买转化分离。


【互联网资讯】

1、苹果被意大利反垄断机构罚款1000万欧元。

2、华为成为俄罗斯在线出售智能手机的第一品牌。

3、李佳琦持股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受行政处罚。

4、原滴滴高管陈熙将入职字节跳动,担任抖音火山版负责人。

5、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数量达500座全球总量已达2200座。

6、美国“网络星期一”在线销售额有望达到创纪录的127亿美元。

7、加拿大计划2022年起对Facebook、谷歌等科技巨头征收数字税。

8、抖音起诉 “抖管家”索赔 500 万元,法院发禁令:立即停止运营。

9、国家卫健委:11月30日新增确诊病例12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内蒙古。

10、中国高收入城市排行榜:深圳逼近3万美元高居首位,万亿GDP重庆落榜。


【管理碎碎念】

不是有了工作就有了目标,而是有了目标之后才能确定每个人的工作。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