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小红书极小范围测试淘宝跳转。

2、亚马逊瑞典站成立,为消费者提供超1.5亿件选品。

3、亚马逊:第三季度净利润63.31亿美元,同比激增197%。

4、苏宁:截至10月28日,美妆、小家电、电脑类商品的预售额排名前三。

5、Shopify宣布与TikTok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商家将可以通过“可购物”视频广告的形式出售产品。


【互联网资讯】

1、微信与京东建立品牌保护战略合作关系。

2、中国2020年GDP预计突破100万亿元。

3、华为将于今天发布国行版 Mate40 系列产品。

4、iPhone销售额降20%,大中华区营收大降28%。

5、蚂蚁集团回应“IPO前夕全球化战略转向”:不予置评。

6、11月前16天快递量预计达57.8亿件,同比增长47%。

7、2020中国互联网百强名单:阿里、腾讯、美团分列前三。

8、Facebook:第三季度净利润78.46亿美元,同比增29%。

9、山东青岛新增1例本土病例,喀什最新核酸检测14人呈阳性。

10、《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31日晚开启,帮还花呗总额达100万。


【管理碎碎念】

管理者的一项具体任务就是要把今天的资源投入到创造未来中去。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