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电商热点】

1、2021网上年货节零售额超9000亿元。

2、京东集团前高级副总裁:美团在社区团购战场已占据先机。

3、圆通速递1月业务完成量12.68亿票,同比增长116.56%。

4、转转集团春节销售数据:卖出136.4万台手机3C商品,支付GMV增长113.66%。


【互联网资讯】

1、美国正式重返《巴黎协定》。

2、茶颜悦色道歉,被指广告创意侮辱女性。

3、俄罗斯运动员将使用本国奥委会会旗参加奥运会。

4、消息人士:吉利汽车将成立独立电动汽车零件企业。

5、微信首份“原年人”春节报告:外卖活跃度增长163%。

6、微信:春节期间上架红包封面3000万个,人均7.37个。

7、2021年全国高考时间确定,统考时间仍为6月7、8日。

8、微信:春节期间百货购物中心小程序访问次数同比增长6倍。

9、饿了么致歉“骑手过年奖励变相降低”:有偏差的区域给予补偿。

10、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今年将进一步加大股权激励等奖励的范围和力度。

11、教育部要求强化高校考试招生监督管理,严肃查处通过设置奖金等方式违规争抢生源等行为。


【管理碎碎念】

顾客价值不是一个概念,他是一个准则,是一种战略的思维方式,做所有事必须以这个为基准。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