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电商热点】
 
1、阿里巴巴入选2020年12个最佳供应链企业。

2、蚂蚁集团计划提高A股IPO的募集资金总额,超过香港IPO。

3、Lazada:入驻LazMal品牌已超过18000家。

4、阿里巴巴美股盘前股价突破300美元。

5、韩国知名线上支付服务品牌“Kakao Pay”全面接入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


 
【互联网资讯】
 
1、TikTok潜在买家讨论四种收购选项,旨在重启谈判。

2、对于“发出推文后可进行二次编辑修改”的功能,Twitter官方发文暗示不会提供编辑按钮。

3、百度:暑期“暑假安排”等相关搜索热搜较2019年同比上涨72%。

4、印度再禁118款中国应用 ,支付宝和企业微信等在列。

5、Facebook称可以屏蔽内容以规避监管风险。


【管理碎碎念】

今天动态的环境下,组织要能动态调整。而一个动态调整的组织要以团队为基础,不是以职能为基础。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