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电商热点】

1、快手电商:8月订单量超5亿单。

2、阿里新制造一号工程“犀牛智造”正式亮相。

3、天猫成立房产部门:至少3年不赚钱,收入补贴购房者。

4、亚马逊拟在美国郊区建1500个小型货仓,改善交付能力。

5、沃尔玛百货旗下电商平台Flipkart预计最早于2021年上市。


【互联网资讯】

1、北京今年底将开通超5万个5G基站。

2、美司法部允许美国华人继续用微信。

3、谷歌收紧内部留言板规则:加强内容审核。

4、百度回应地图bug:系公交服务数据升级故障已修复。

5、Facebook与雷朋眼镜开发商达成合作:明年发布首款智能眼镜。

6、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在17日早晨听取关于TikTok交易的报告。

7、虎牙直播App升级8.0版本,上线了赛事实时回放、AI助手智能陪伴等全新功能。

8、携程发布“国庆黄金周旅行热力图”:国庆期间主要航线预订量环比增长超200%。


【管理碎碎念】

优秀的管理者应充分认识到,一定要用行动去赢得信任,用行动去获取发展的可能性,因为管理者的行动,会有效激励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行动力。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