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我国今年新增8.7万家跨境电商相关企业。

2、报告显示亚马逊工伤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3、淘宝首页升级:全面信息流化 “猜你喜欢”进入首屏。

4、快手直播间上线“直播间小铃铛”,该功能是快接单的新产品。

5、阿里巴巴:预计阿里云将在2021财年内扭亏为盈,菜鸟本财年将有积极的现金流。


【互联网资讯】

1、《姜子牙》预售总票房破亿。

2、双节假期国内游客规模或达5.5亿人次。

3、国家卫健委:9月29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

4、苹果CEO库克获得苹果股票赠与,价值3810万美元。

5、富士康取消部分国庆假期,24小时加紧生产iPhone 12 。

6、谷歌:将与澳大利亚达成新闻付费协议,希望得到公平。

7、Facebook任命舒尔茨为首席营销官,此前负责用户增长。

8、台湾台东发生8次地震,20年来首达里氏规模5.0级以上。

9、百度再陷涉赌风波:史有才被查或判三年 广告审查存漏洞。

10、微信小商店上线多个新功能,电脑端、移动端后台将实现互通。


【管理碎碎念】

组织管理不仅要完成绩效,还要能够管理不确定性,这要求组织成员必须拥有持续的创造力。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