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拼多多回应远程删除用户相册照片。

2、天猫超市“保证上门”服务春节将覆盖全国。

3、澳大利亚电商增势强劲,12月单月包裹量创历史新高。

4、拼多多否认爬取员工信息,回应员工匿名发布言论被识别:并非通过爬虫技术获取。


【互联网资讯】

1、东京奥组委: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2、娇韵诗任命创始人孙女为副首席执行官。

3、知情人士称iPhone 13即将在富士康深圳厂区打样。

4、亚马逊和Facebook警告员工:需警惕人身安全威胁。

5、迪士尼乐园将成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的“超级场所”。

6、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15例,其中本土107例。

7、抖音回应袁隆平账号已注销:账号存在争议,先做封禁处理。

8、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发布:苹果、微软、亚马逊排名前三。

9、微信公示处理第三方违规导流链接,小红书等违规外链被限制。

10、河北:对石家庄、邢台、廊坊全域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外出。

11、中国民航局表示,今年民航预计发送旅客5.9亿人次,恢复至疫情前90%左右。


【管理碎碎念】

在危机之时,对企业最大的考验不是能否预测正确,而是能否动态应对。在不确定的危机中,持续而灵活的适应性是管理者必须要掌握的技能。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