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电商热点】

1、亚马逊管理库存页面和订单页面崩溃。

2、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近100亿美元。

3、今年前8个月,深圳海关累计完成跨境电商出口清单4.3亿票。

4、招商局集团与阿里巴巴、蚂蚁集团在杭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5、2020中国(临沂)首届直播电商峰会将于10月19日在山东临沂召开。


【互联网资讯】

1、罗永浩将在10月14日主持秋季旧机发布会。

2、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将与澳门合作网上直播带货。

3、欧盟制定监管“黑名单”:涉及苹果、谷歌等20家公司。

4、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取消,最后一场将于22日举行。

5、手机欠费超3个月或上征信,江西电信用户或将率先“体验”。

6、广东省累计建成5G基站98613座 5G套餐用户数达2074万户。

7、青岛新增核酸检测结果阳性9人,目前共6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

8、运营商下架4G套餐为5G让路,律师:并没侵犯用户权益,但影响使用体验。

9、Beyond Meat宣布与肯德基中国加强合作,将在210家门店限时推出别样汉堡™。

10、百度:北京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全面开放,市民可在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直接下单免费试乘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管理碎碎念】

当我们能够独立思考、独立面对挑战时,才有机会认识这个世界,才有定力面对来自外界的不理解和质疑。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