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电商热点】

1、阿里在上海开出了第一家“一元店”。

2、两仓库因涉疫情违规被罚,亚马逊称计划上诉。

3、阿联酋亚马逊新政策:周边国家的客户可直接下单。

4、苏宁拼购发布消息,双十拼购节后,将正式对外推出自有美妆产品“艺黛丽”。

5、阿里巴巴三总部三中心正式落“沪”,据悉,此次三总部是支付宝总部、盒马总部、本地生活总部,三中心是阿里上海研发中心、阿里新零售中心、蚂蚁科技中心。


【互联网资讯】

1、微软将永久允许员工在家办公。

2、消息称:特朗普与拜登间的第二场大选辩论已被取消。

3、运营商下架多款4G套餐为5G让路,用户体验恐受影响。

4、滴滴宣布正式上线“滴滴喵喵节”活动,投入101亿补贴。

5、谷歌宣布要把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挑战亚马逊和阿里。

6、美国再取消一香港“特殊待遇”,港人不再符合抽签移民资格。

7、孟晚舟要求公布涉案文件,加拿大方面以违反保密协议为由拒绝公布。

8、支付宝团队回应手机黑产:人脸识别未被突破,受害人没被套到钱和信息。

9、大理通报不买鼓辱骂游客处置情况:涉事店员道歉,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10、北京文化:截至10月8日 来源于《我和我的家乡》的收益约为8000万元-1亿元。


【管理碎碎念】

没有人能够左右变化,惟有走在变化之前。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