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亚马逊在沙特阿拉伯上新支付服务平台。

2、拼多多补贴122万元开卖劳斯莱斯幻影。

3、亚马逊FBA发货政策更新,超时自动关闭货件。

4、消息称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在成都发布调价通知。

5、天猫App改版:首页新增直播入口,点评独立“出道”。


【互联网资讯】

1、沃尔玛宣布与TikTok达成直播带货合作。

2、苹果联合TikTok提供四个月Apple Music免费试用。

3、京东:已就京东金融借贷广告事件成立专门调查小组。

4、美疾控中心:美国明年初或将有39.1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5、谷歌遭遇第三起反垄断诉讼:被指非法扩大搜索主导地位。

6、劳斯莱斯回应拼多多122万元补贴:是拼多多和商家的个人行为。

7、因新冠疫情期间销售额下降,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全球裁员2200人。

8、蛋壳租客迎来好消息:微众银行开放入口,解约后租金贷已可结清。

9、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已完成续约手续,将继续带队至东京奥运会结束。

10、美团回应“会员和非会员配送费差异”:配送费贵与会员身份无关,定位缓存预估不准。


【管理碎碎念】

客户投诉是企业成功的最好契机,不要抱怨、不要逃避、深入思考、积极应对。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