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电商热点】

1、天猫双11饿了么商超订单同比增长11倍。

2、亚马逊:因为疫情和暴乱导致仓库严重爆仓。

3、双11天猫国际海外品牌共上架120万款新品。

4、亚马逊斥资28亿美元在印度建设多个数据中心。

5、拼多多发起“家电服务升级行动”:商家违背服务承诺将赔付无门槛代金券。


【互联网资讯】

1、传苹果用iPad部件组装iPhone 12 Pro。

2、毕马威:中国今年有望成世界第一消费大国。

3、浙江专利申请总量达37.8万件,居全国第三。

4、特朗普卸任之后在Twitter发文将不再受保护。

5、国美零售与进博会家电参展商签署65亿采购订单。

6、天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7、顺丰航空首条美洲全货运航线“深圳-杭州-洛杉矶”由此正式开通。

8、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虎牙公开道歉,当事人回应称未达成一致。

9、全国近 800 家大型连锁商超的 40000 家门店通过饿了么加入天猫双11。

10、预测拜登将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美国同时出现抗议示威和上街庆祝。


【管理碎碎念】

有益的增长一定是可持续的增长,而可持续增长最关键的要素就是为顾客创造价值。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