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拼多多95后用户比例达32%。

2、亚马逊:沙特站点面向全球卖家开放注册。

3、快手递交上市申请,上半年电商GMV超千亿。

4、亚马逊在欧洲启用空运业务:在德国莱比锡设空运中心。

5、阿里、历峰集团对奢侈品电商Farfetch投资11亿美元。


【互联网资讯】

1、特朗普团队计票诉讼被两州驳回。

2、中国内地学生赴美签证量下跌99%。

3、阿里巴巴Q2财报:集团营收增长30%。

4、快手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IPO招股书。

5、上海地铁App支持境外卡绑卡,为国内首家。

6、华为起诉美国政府 16 个部门:故意拖延公开孟晚舟案信息。

7、郭广昌:复星新冠疫苗研发到了最后阶段,已参展本届进博会。

8、阿里财报电话会议实录:云计算业务预计在两个季度以内盈利。

9、蚂蚁集团: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于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

10、截至2020年9月30日,淘宝直播12个月的GMV达3500亿元人民币。


【管理碎碎念】

组织的功能就是要让平凡的人在一起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来。所以,管理不是"管理人",而是"领导人"。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