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考拉海购推出手语识别系统。

2、拼多多正内测支付服务“多多钱包”。

3、阿里国际站电子产品出口同比涨237%。

4、京东:面向2021届毕业生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

5、小米卢伟冰快手“总裁脱口秀”直播战报:GMV突破2.46亿,成为当日快手直播电商榜第一。

6、抖音电商:将升级电商内容审核机制,重点打击演戏炒作卖货、卖惨营销等扰乱平台秩序的行为。


【互联网资讯】

1、外媒:美司法部正与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

2、企业微信内测公众号,会选择性推送行业资讯。

3、阿里巴巴林小海正式接棒黄明端,就任大润发CEO。

4、印度机构公布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榜 小米位列第二。

5、苹果或将于下周二再发布一款产品,推出AirPods Studio。

6、LVMH旗下酩悦轩尼诗入驻饿了么,配送范围覆盖上海全城。

7、罗永浩关联直播交易案遭“问停”,尚纬股份终止跨界收购直播公司。

7、国家卫健委:12月3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本土2例均在内蒙古。

8、消息称京东物流将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香港IPO,筹资至多30亿美元。


【管理碎碎念】

在管理中,简单有效才是目的,不能盲目追求所谓的完善,最后导致效率低下,满足需要的管理就是好管理,过度管理是管理人员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