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电商热点】

1、拼多多申请“多多拼菜”等商标。

2、苏宁易购:“18苏宁01”等债券已完成购回9日足额支付。

3、亚马逊拟收购播客初创公司Wondery,交易估值超3亿美元。

4、“2020川货电商节”于12月1日日在成都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1个月。

5、东南亚电商Zalora Indonesia:12月1日至12月17日期间,年终大促Harbolnas12.12正式开启。


【互联网资讯】

1、美国48名NBA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2、刘强东或将亲自带队发展京东社区团购。

3、疫情致布料短缺,巴西服装价格或将继续上涨。

4、苹果因旧款iPhone电池问题在欧洲多国面临诉讼。

5、谷歌宣布将于明年6月30日永久关闭Google Poly。

6、10月全球包裹量整体回暖,但美国包裹异常数量破万。

7、微众银行:将对蛋壳公寓租房贷客户剩余贷款本金免息延期。

8、继谷歌之后,美国政府计划下周对Facebook提起反垄断诉讼。

9、盒马今年已售卖超过20000款新品,其中6000多款为盒马自有品牌商品。

10、美国云数据仓库公司Snowflake公布首份财报:营收同比增119%,净亏同比扩大。


【管理碎碎念】

作为管理者,要为所有员工的成绩负责,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艰难的过渡,但好处是你能够通过这些工作来提升自己的效率和愿景。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