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电商热点】

1、淘宝特价版“省心版”专攻老年人群体。

2、亚马逊正在进一步蚕食传统媒体的市场份额。

3、抖音年货节来袭:向内容电商倾斜,注重流量加持。

4、京东升级京喜为事业群,社区团购并入,刘强东亲自带队。

5、京东已对生鲜电商平台美菜网旗下的子品牌——美家买菜开启了收购。


【互联网资讯】

1、中国成功发射高分十四号卫星。

2、今年全年票房有望突破200亿元。

3、中通正式接手日日顺乐家快递柜业务。

4、首张新冠病毒感染人肺细胞分子反应图绘出。

5、京东健康在香港IPO的发行价为每股70.58港元。

6、今年ATM减少近70000 台,2790个银行网点关停。

7、特斯拉承认黑人员工比例不足,公司仅10%员工是非裔。

8、嫦娥五号完成样品在轨转移,我国首次实现月球轨道交会对接。

9、美国财政部于12月4日对TikTok高管表示,不会延长最后期限。

10、1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榜:抖音及TikTok榜首,YouTube第二。


【管理碎碎念】

不存在朝阳或者夕阳行业,只存在能不能与时俱进的企业。如果你不能与时俱进,一定是会被淘汰的。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