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苏宁易购收深交所关注函。

2、支付宝:全国已有500万人集齐五福。

3、阿里巴巴宣布拟发行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

4、亚马逊:2020年四季度营收1255.6亿美元,超市场预期。

5、阿里巴巴:对阿里集团的反垄断调查,是冷静反思和提升自己的重要机会。


【互联网资讯】

1、福奇:新冠病毒变异株或致疫情再大暴发。

2、企业微信政务版推出春节返乡防疫解决方案。

3、CNNIC: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已达7.82亿。

4、点外卖给差评遭威胁女子搬家:担心再被报复。

5、网易云音乐称酷狗抄袭,酷狗音乐高管回应抄袭网易云。

6、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42亿,全国中小学联网率99.7%。

7、贝佐斯宣布三季度卸任亚马逊CEO,接任者是云计算业务CEO。

8、腾讯:2019年第四季度至今100余人因违反腾讯高压线被辞退。

9、华为宣布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定名Mate X2,将于2月22日发布。

10、国家卫健委:2月2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本土病例15例。


【管理碎碎念】

企业文化的本质是行为习惯而非概念,当文化从理念转化为行动时,文化才能奏效。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