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亚马逊宣布临时延长买家的退货时间。

2、淘宝公布春节最大氛围项目,代号“福禄娃”。

3、阿里巴巴将发行美元债券,现有债券价格走高。

4、抖音依据近30天GMV等指标划分电商达人7级体系。

5、eBay2020年全年GMV达1000亿美元,同比增长17%。


【互联网资讯】

1、白酒概念短线跳水。

2、虾米音乐今日正式关停。

3、春节档预售总票房破3亿。

4、国家卫健委:单纯核酸检测采样无需挂号。

5、北京影院称春节档上座率限制将下调至50%。

6、央行将进行10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

7、老干妈申请老姨妈商标 全国“老干”系列商标超280个。

8、PayPal将逐步关闭在印度支付业务,重心转向企业跨境贸易。

9、支付宝:31省区市政务服务可线上办理,包括返乡登记服务。

10、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开盘涨超193.9%,市值1.39万亿港元。


【管理碎碎念】

战略思维的核心就是选择不做什么。有组织地放弃是很重要的,只有明确选择不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才可以让有限的资源聚焦到最有价值的事情上,这样组织的发展才会更强大。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