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堂公告 正文

赤兔客服俱乐部上线啦!

2020年5月5日,赤兔客服俱乐部正式成立。这也许是客服行业第一个专属于客服的交流社群。

我们希望,俱乐部的成立能够打破店铺、地域的桎梏,让客服人有一个自由平等交流的平台。

 

01

赤兔客服俱乐部是什么?

“赤兔客服俱乐部”由“赤兔”发起,愿与大家共同组建电商客服生态圈。




赤兔客服俱乐部为广大客服从业人员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电商企业培养更优秀的客服人才,为广大电商客服从业者提供系统的客服知识内容培训以及良好的交流环境,以帮助千万客服伙伴成长进步为最终目标,鼓励大家积极分享,共同进步。

 

02

为什么组建赤兔客服俱乐部?


在电商飞速发展的今天,“客服”已是一个庞大的群体,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享受客服服务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客服伙伴在学习成长中面临的问题。

1)没有专属于客服行业的交流社群

截止2020年初,业内仍然没有一个专属于客服行业的交流社群,广大客服从业者也难以找到自己的“归属”。

除了身边的客服伙伴,就只有一些零零散散的客服小群,难以认识到企业外部更多的客服小伙伴,也没法找到更多与自己同频的人。

2)没有接触优秀商家的渠道

在电商行业,大家都很乐于分享,而客服团队,又都是一群热爱学习的人,向优秀的人学习才能让自己进步。但大多数客服人目前学习的范围仅限于公司,想找优秀的商家学习却又无路可寻。

3)没法拓展自己的客服朋友圈

互联网+的时代,大家都不缺网友,但是缺少真正的朋友。客服的工作属性决定了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在网上交流,却很少有线下见面的机会。

 

03

赤兔客服俱乐部的组成

赤兔客服俱乐部基于钉钉工具,在全国不同省份之间建立电商交流圈子。

1)会员圈

为了保证每位入会小伙伴都能积极参与到我们的俱乐部活动中来,同时避免无意义的进出圈子,会员俱乐部采取了付费入会的形式。

我们为每个省份建立一个专属于他们的会员圈子。在圈子里,大家可以快速熟悉各自省份的小伙伴信息。针对部分地区未达到60人建群条件的小伙伴,我们也为大家联合了周边的省份,方便大家彼此沟通熟悉。

2)讲师圈

赤兔客服俱乐部,每周会邀请各大品牌的一线管理人员在线给客服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倾情分享他们的管理实操经验。

当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客服团队管理者来报名参与分享,让自己的观点、认知留存下来,帮助更多电商人。每节课程的分享,我们也会给每位分享嘉宾500元/期的费用作为酬劳。

 

04

为什么要加入赤兔客服俱乐部?


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同行之间的沟通交流都是最为难得的,相互学习才能取长补短。

赤兔客服俱乐部作为专为客服行业打造的圈子,就是这样一个供大家自由沟通交流的平台。

同时,赤兔客服俱乐部也会给会员提供相应的特权和福利,助力大家学习提升。具体来说,有以下4点。

1)定期直播分享,学习优秀商家经验

 

 
经常向优秀的人学习,能够让我们发现自己的不足,开拓我们的思路。
 
赤兔客服俱乐部将定期邀请各大品牌一线实战客服团队管理人员,进行线上直播分享
 
课程包含客服领域业务提升、客服个人技能提升等内容,帮助更多客服伙伴学习解惑,让大家共同进步成长。
 
2)会员干货资料,全方位成长进阶
 
 
客服的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不断地学习、借鉴和总结。
 
赤兔客服俱乐部的“云课堂”给大家提供培训带训、客服进阶、客服管理等方面的课程,大家可以根据需要有选择性地学习,弥补弱项,强化强项。
 
3)同省商家交流,找到与自己同频的小伙伴
 
 
一个人也许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圈子是一件非常重要也非常幸运的事情。
 
赤兔客服俱乐部在全国不同省份之间建立电商交流圈子,让大家能够找到与自己同频的小伙伴,碰撞出思维上的火花。
 
4)线下活动优先,第一时间掌握活动动态
 
赤兔客服俱乐部会不定期举办线下培训、线下论坛等活动,给大家提供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
 
每个人都有报名线下活动的机会,当然凡事得趁早。区别在于,俱乐部会员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线下活动动态,并享有一定的报名优惠。
 
所以,赶紧加入赤兔客服俱乐部吧!
 
 
05
怎么加入呢?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到会员登记页面,填写信息并支付会员费。
 
 
付费后请耐心等待1-2个工作日,手机钉钉上会收到邀请通知,及时查看并确认即可。
 
 
 
赤兔客服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不断地有会员加入,也在慢慢的发展壮大。
 
感谢每一个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会员小伙伴,相识为缘,无论将来身处何地,都愿能成为彼此最诚挚的伙伴。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