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手机淘宝将在双11前夕迎来重大改版。

2、支付宝澄清:没有叫“蚂蚁金服”的App 小心上当。

3、阿里巴巴对“考虑向Grab投资30亿美元”的传言表示不予置评。

4、京东公布双11玩法:持续1个月在京东直播带货扣点降至1%。

5、亚马逊政策再更新:自配送订单超出了预订发货日期还未发货将自动取消订单。


【互联网资讯】

1、爱奇艺超前点播案二审9月23日开庭。

2、猫眼电影:全国电影院复工以来累计票房达50亿。

3、谷歌CEO皮查伊:2030年谷歌将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4、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TikTok最终解决方案的截止日期是9月20日。

5、甲骨文确认与TikTok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可信技术提供商”。


【管理碎碎念】

我们对于环境的理解实际是自己心态的一个折射,学会放下自己,学会心定,才会真正理解环境。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