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电商热点】

1、网上药店服务平台药易购上市。

2、亚马逊波兰站点向全球卖家开放入驻。

3、Lazada通知:春节期间订单服务时效统一调整至2月17日。

4、2020我国电商相关市场主体新注册66.38万家,同比下降9.5%。


【互联网资讯】

1、今日起泸州老窖全面全国停货。

2、中国目前已接种新冠疫苗2276.7万剂次。

3、法国护肤品牌欧舒丹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

4、字节跳动将在印度大裁员,此前有2000多名员工。

5、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化妆品可用原料新增140种。

6、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54例,本土病例41例。

7、苹果库克:iPhone换代升级在中国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8、传蚂蚁集团将重组为央行监管的金融控股公司,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9、支付宝等互联网平台存款产品全部下架,仅已购用户可通过平台操作。

10、取快递女子被造谣出轨案已结束侦查,目前案件已移送余杭区检察院。

11、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春运期间符合规定的出行人员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到达目的地后不需要隔离。


【管理碎碎念】

我们的决策要取得结果,就必须保证执行决策的人从一开始就参与决策。也许他们没有决策权,但是必须参与决策的全过程。只有这样,决策才能获得落实,也才会获得结果。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