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亚马逊卖家仓储超量费被扣近27万。

2、苏宁易购将推出英雄联盟S10联合会员。

3、阿里巴巴正洽谈对智联招聘投资数亿美元。

4、拼多多:“多多丰收馆”一周订单超200万单。

5、亚马逊Air迅速扩张:3个月新增货机9架,总量约70架。


【互联网资讯】

1、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超过6亿。

2、Facebook美股盘后跌超1.6%。

3、TikTok说已向美国政府提交解决方案。

4、YouTube将推出短视频产品Shorts,首先在印度测试。

5、谷歌将在月底的虚拟发布会上发布Pixel 4A 5G和Pixel 5手机。


【管理碎碎念】

高效的团队需要同时具有三种技能:第一种是职能类的,能够解决问题;第二种是决策类的,可以做出选择并为选择负责;第三种是协调类的,即人际技能。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