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苏宁易购推出“百千万”计划。

2、亚马逊卖家9月订单暴跌70%。

3、菜鸟裹裹在北京、广州、杭州试点绿色寄件。

4、亚马逊正在英国招聘工程师开发其自动驾驶送货车“亚马逊侦察兵”。

5、9月9日起,eBay规定家居用品、玩具及游戏等6大类目需填写物品属性。


【互联网资讯】

1、网易邮箱回应万茜账号被盗:已在积极联系万茜团队。

2、原西瓜视频负责人宋健已正式加盟百度,担任好看视频总经理。

3、TikTok宣布遵循欧盟准则,承诺打击非法仇恨言论。

4、网易云音乐上线“声之剧场” ,首创“声画同频”模式。

5、百度发布2020城市好奇心大数据:北京成为2020年“最具好奇心”城市。


【管理碎碎念】

经营是面向顾客,管理是面向员工,所有的管理者必须首先是经营者,一定要拥有经营和管理两种思维方式。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