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京东超市发布酒业、农副产业带发展计划。

2、淘宝特价版:超过1亿件工厂直供商品1元包邮。

3、Shopify:员工从商户窃取客户数据,已与FBI展开调查。

4、第五届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5、亚马逊Prime Day活动将举行,期间不允许仓库员工休假。


【互联网资讯】

1、苹果iOS14采用率已达25%。

2、微信上周末在美国下载量激增。

3、Facebook Libra联合创始人离职。

4、微信重大更新:聊天记录可隐藏。

5、滴滴确认接入腾讯地图聚合打车业务。

6、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中国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7、欧洲运营商人士: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

8、B站诉D站商标侵权案一审落槌,D站被判赔300万元。

9、陈薇团队新冠疫苗巴基斯坦三期临床:首组受试者全部入组接种。

10、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不再举办传统诺贝尔颁奖典礼,改为电视转播。


【管理碎碎念】

有效的管理者在用人时,会先考虑某人能做什么,而不是考虑职位的要求是什么。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