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京东申请数条“京东直播”及相关商标。

2、预估2020年中东电商市值将达到197亿美元。

3、亚马逊中国宣布正式开启长达三个月的“海外购物节”。

4、敦煌网祭出社交分销平台MyyShop帮海外新微商跨境带货。

5、阿里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举行双11商家联动大会,发布了今年双11的玩法。


【互联网资讯】

1、租租车正式接入微信搜一搜。

2、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

3、爱奇艺在台代理商称10月停止客户服务。

4、微软承诺将在iPhone上提供流媒体游戏服务。

5、俄媒:华为计划2021年在俄开设50家专卖店。

6、美App开发商向欧盟投诉苹果App Store涉嫌不公平竞争。

7、斗鱼向虎牙发布致歉声明,为转发攻击虎牙文章等行为道歉。

8、中国移动8月新增5G套餐用户1410万,累计达9815.7万户。

9、腾讯推出“视频号推广”小程序,用于内测视频号的广告投放和管理。

10、申通快递:获阿里行权增持10.35%股份,陈德军兄妹仍为第一大股东及实控人。


【管理碎碎念】

满足顾客的需求,既是企业使命,也是企业的目的。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