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亚马逊将延长其员工居家办公政策至明年6月。

2、苏宁易购成立江苏苏宁大药房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

3、天猫双11从光棍节变双节棍:分两波购买,比往年多3天。

4、获批成为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的试点城市,可开展网购保税进口业务。

5、双十一战报:小仙炖双11预售6分钟超去年全天 1小时订单金额超6100万。


【互联网资讯】

1、中方迷路走失士兵已由印方移交中国。

2、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突破25亿元。

3、苹果iPhone 12中国预订量三天超15万部。

4、支付宝将首次作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正式加入双11。

5、腾讯微视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短视频平台。

6、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

7、国家卫健委:10月20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8、京东金融回应用户遭盗刷:用户点击假链接,输短信验证码致密码泄露。

9、国家药监局已批准49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日产能已超两千万人份。

10、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将与芬兰诺基亚公司合作在月球上建立第一个4G通信网络。


【管理碎碎念】

营销的本质是理解消费者。营销需要关注消费者的思维和生活方式,而不是企业的思维,更不是研究同行,用同行的思维来决定自己的思维。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