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阿里国际站2020年交易额同比增长101%。

2、淘宝正式入局短视频,公开独立APP“点淘”。

3、南极电商:目前已经与多家第三方质检机构合作。

4、淘宝逛逛2021年前10天卖出160万条加绒内裤。

5、“朗姿”女装与李佳琦首次合作直播活动售罄率达100%。

6、苏宁易购入股“右来了”,后者为社交驱动型会员电商平台。


【互联网资讯】

1、罗永浩新增质押合同纠纷。

2、王思聪退出香蕉计划游戏股东、监事。

3、央视:孟晚舟曾多次遭到子弹信件威胁。

4、中国已成为世界上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市场。

5、拜登:将在上任100天内完成1亿剂新冠疫苗注射。

6、2020年钉钉用户增长100% 6.0版开放1300个底层开发接口。

7、2020年中国互联网营销市场规模突破万亿元,短视频广告收入翻番。

8、国家邮政局:2020年12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92.5亿件。

9、国家卫健委:1月14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144例,本土病例135例。


【管理碎碎念】

企业管理中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要马上动手,做好计划,即刻行动!对于管理中的隐患绝不养虎为患,眼下小问题拖延下去很可能变成将来的大隐患或者大事故。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