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唯品会任命崔大伟为新任CFO。

2、快手辛巴双十一目标:总销售额保60亿冲80亿。

3、消息称:亚马逊在疫情期间42%的评论为虚假评论。

4、京东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新增500万PLUS会员,同比增速达33%。

5、天猫国际海外直购:日本最大的美妆口碑网站@cosme宣布入驻。


【互联网资讯】

1、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40万亿元。

2、消息称索尼将为苹果头戴式设备供应微型显示屏。

3、支付宝上线 “晚点付”功能:凭信用,晚点付钱。

4、多家快递公司回应罢工传闻:运行正常,正备战双11。

5、2020胡润百富榜:马云蝉联首富,马化腾财富增长最多。

6、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7、京东方将于年底向iPhone 12系列供应屏幕 范围限于12和mini。

8、美运营商确认!iPhone 12双卡模式下无法使用5G:后续系统更新解决。

9、我国首个卫星物联网完成第一阶段建设,预计2023年前后建设完成“物联网星座”。

10、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今天宣布,已经解除对于TikTok的禁令,有条件恢复其在该国的服务。


【管理碎碎念】

如果你觉得你的人用得不够好,先不用检讨人的问题,一定要先检讨大家对于目标的认知是不是没有达成了。如果对目标的认知没有达成,你的人实际上是用不好的。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