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电商平台被禁止销售电子烟。

2、阿里巴巴十大前沿技术亮相2020年双11。

3、天猫双11第一波售卖期357个新品牌拿下第一。

4、双11首日返利网全平台导购订单数环比增长364%。

5、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将于本月24日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


【互联网资讯】

1、滴滴国内月活用户突破 4 亿。

2、微信红包封面升级:个人也可定制封面。

3、“饿了么” 推出大兴机场外卖送至登机口功能。

4、因国际货物买卖合同纠纷 罗永浩起诉半导体代理公司。

5、蚂蚁集团暂缓上市,花呗、借呗、网商贷等业务不受影响。

6、苹果全新指纹识别专利过审,Touch ID或将重回iPhone。

7、花旗:上调亚马逊目标价至360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8、美国大数据独角兽Palantir将在英国提供新冠接触者追踪服务。

9、蚂蚁集团AH股推迟上市 阿里巴巴大跌逾9%市值蒸发6000亿。

10、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


【管理碎碎念】

效率是“以正确的方式做事”,而效能则是“做正确的事”。对企业而言,不可缺少的是效能,而非效率。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