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拼多多百亿补贴iPhone 12开售,5699元起。

2、苏宁易购于深圳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4亿人民币。

3、天猫:苹果、小米、华为的销售额位居手机行业前三。

4、亚马逊面临欧盟第二次反垄断调查,或因违规使用卖家数据。

5、苏宁易购双十一19分钟,GMV破50亿,超级秀收视一度登顶。

6、11月1日-11日0点9分,京东双十一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000亿元。

7、天猫双11的订单创建峰值就达到58.3万笔/秒,实时成交额破3723亿。


【互联网资讯】

1、特朗普称将揭露选票腐败。

2、双十一期间快递量将达29亿件。

3、马斯克承认特斯拉正在研发第三代“疫苗打印机”。

4、欧盟宣布对不超过39.9亿美元美国输欧产品加征关税。

5、TikTok预计未来三个月在爱尔兰增加至少200个职位。

6、福奇称拜登过渡团队组建的新冠专家组成员是“合格 ”的。

7、互联网反垄断指南发酵:阿里跌7%腾讯跌6% ATMJ两日市值蒸发1.8万亿。

8、第三届进博会10日在上海闭幕。本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


【管理碎碎念】

如何才能卓有成效:时间管理,聚焦贡献,发挥长处,要事优先,有效决策。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