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电商热点】

1、苏宁易购申请“一元更香”商标。

2、抖音11.11宠粉节成交额破187亿元。

3、阿里巴巴:8亿消费者人均调用AI达2万次。

4、11.1-11.11,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超2715亿元。

5、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最终总成交额为4982亿元。

6、拼多多:“11.11超拼夜”晚会6网同时段收视率第一。

7、苏宁易购11天线上订单量增长75%,“超级买手直播间”总GMV超8亿。


【互联网资讯】

1、菜鸟: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达23.21亿。

2、天津两中风险区人员核酸检测已完毕,全部为阴性。

3、字节跳动今年在中国的广告收入有望达到270亿美元。

4、谷歌终止无限制免费照片存储服务,2021年6月生效。

5、微软亚马逊等科技公司申请在谷歌反垄断案中保护自身机密数据。

6、国家邮政局:双11当天全国处理6.75亿件快件 同比增26.16%。

7、中国建设银行拟在马来西亚发行数字债券 可用美元或比特币购买。

8、“自愿降薪”风波后多益网络再发声明,实际人均提高年薪10万。


【管理碎碎念】

有效的领导者对人的任命和提拔都是以能力为基础的,用人不是为了克服人的弱点,而是为了发挥人的长处。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