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苏宁易购回购10亿元债券。

2、亚马逊宣布“快递到车库”服务覆盖全美超4000个城市。

3、拼多多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首次实现单季度盈利。

4、考拉海购数据显示,双11期间,黑卡会员规模同比增长104%。

5、淘宝特价版:月活数据达7000万人次,年度活跃用户已超1亿人次。

6、东南亚电商平台Shopee宣布,11.11大促全天共计售出2亿件商品。

7、拼多多市值超1600亿美元:中国第4大互联网公司,剑指阿里腾讯美团。

8、Lazada双11当日0时到1时,平台销售额突破了1亿美元,用时对比去年快了三倍。


【互联网资讯】

1、消息称京东健康获准在香港上市。

2、微信月活用户12.12亿,同比增长5.4%。

3、天津一冷库1份混检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4、美国至11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70.9万人。

5、Facebook输掉诽谤言论删除上诉:需在全球范围内清除。

6、继“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后,“冬天的第一顿火锅”被申请成商标。

7、国家卫健委:冬季局地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


【管理碎碎念】

管理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 其验证不在于逻辑,而在于成果;其唯一权威就是成就。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