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电商热点】

1、聚美优品因违规收集用户信息被约谈。

2、亚马逊印度Step收益计划:商户部分佣金可减免。

3、双11后“退货”成热门话题,一些大件商品买来易想退难。

4、云集双11收官:孵化品牌销售过亿,直播带货1100%增长。

5、拼多多将ADS发行规模增至2870万,发行价为125美元/ADS。


【互联网资讯】

1、美国新冠疫情反扑促使民众再度囤货。

2、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3、中国首个重组亚单位新冠疫苗启动Ⅲ期临床试验。

4、曾流失海外百余年的马首铜像,年内将回到圆明园。

5、消息称马云旗下云锋金融将为新基金融资30亿美元。

6、谷歌重新推出支持应用,为花旗银行账户开通等候名单。

7、微博就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致歉:正在进行内部整改。

8、B站三季度营收32.3亿元同比增长74%,日活用户5300万。

9、我爱我家确实在和蛋壳公寓洽谈接手事宜,但目前尚未最终敲定。

10、苹果首次公开回应iPhone 12系列“绿屏门”:确认存在、正调查!


【管理碎碎念】

变不是最重要的,变化的趋势或趋势的变化是最重要的,趋势的变化能让人发现看得见的未来。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