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亚马逊无人机业务裁员数十人。

2、亚马逊将针对IPI仓储限制进行政策调整。

3、拼多多的首个盈利季度:未来重投农产品冷链。

4、辛巴所售燕窝被职业打假人检测为糖水,辛巴回应:已将产品送检。

5、受疫情影响,亚马逊在法国的“黑色星期五”购物活动推迟至12月4日。


【互联网资讯】

1、苹果宣布向iPhone用户赔付7.4亿元。

2、美媒:全球奢侈品交易中国人贡献三分之一。

3、网易Q3营收186.6亿元,同比增长27.5%。

4、俄罗斯拟将对facebook和youtube进行限制访问。

5、Facebook:AI可检测出平台上删除的94.7%仇恨言论。

6、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上海香蕉云集新媒体有限公司已注销。

7、联合国预计今年全球经济收缩4.3% 疫情将造成长期影响。

8、中国移动10月新增5G用户1520.1万,新增4G用户426.9万。

9、阿里影业:上半财年营收9.27亿元,内容制作板块实现扭亏为盈。

10、天津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管理碎碎念】

想对知识型员工进行最简单有效管理,唯一方法是给他们更多的自由和信任。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