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京东优选将于12月底正式开启。

2、阿里在京沪高薪聘请社区团购人才。

3、亚马逊系统再崩溃,卖家集体遭遇零单。

4、精品会员电商平台云集,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交易会员增长至1300万。

5、中国跨境电商零售出口整体规模超过1万亿,2019年七成跨境出口企业增长20%以上。


【互联网资讯】

1、特朗普败选后推特掉粉4万多。

2、消息称京东健康将提前结束香港新股认购。

3、央行将开展央行票据互换操作,操作量50亿元。

4、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007万例。

5、百度网盘:用户规模破7亿,数据存储总量超1000亿GB。

6、B站有关侵犯著作权案件一审:D站创始人获刑3年3个月。

7、人大副校长刘元春:2025年中国人均GDP预计达1.37万美元。

8、2020胡润女企业家榜:杨惠妍2250亿财富排第一,阿里彭蕾位列19名。

9、富士康:应苹果要求,将部分iPad和MacBook生产线从中国转移至越南。

10、小米俄罗斯和独联体公司负责人:2020年小米拟将在俄境内的零售店数量增加至100家。


【管理碎碎念】

出色的员工往往更关心自己个人成长,而不是工资,或任何其他你能为他们提供的有形利益。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