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电商热点】

1、拼多多否认有300小时“本分计算器”。

2、亚马逊员工呼吁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网络服务。

3、Sensor Tower:2020年12月抖音及TikTok全球吸金近1.42亿美元。

4、拼多多回应“解约发帖员工”: 解约源自发现该员工在匿名社区发布极端言论。


【互联网资讯】

1、多家快递企业宣布春节不打烊。

2、高德地图上线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

3、百度宣布组建智能汽车公司,吉利为战略合作伙伴。

4、京东物流紧急将3000顶棉帐篷陆续送抵石家庄等地。

5、芒果超媒:预计2020年全年净利润为19亿 - 20亿元。

6、袁隆平入驻抖音:未发一条视频,一天涨粉已超1000万。

7、字节跳动辟谣员工瞒报行程被抓传闻:谣言,已举报投诉。

8、滴滴花小猪因防疫不力被罚,今日起北京乘车需扫码登记。

9、天猫调整2021春节发货时间及流程:揽收24小时内更新物流。

10、国家卫健委:1月10日新增确诊病例103例,其中本土病例85例。

11、国家卫健委:倡导在工作地过年,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严控交通客流。


【管理碎碎念】战略和管理的区别是什么?管理解决两个问题: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而战略始终要问的两个问题:如何创造顾客、顾客价值,以及如何实现增长。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