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eBay将在欧洲地区进一步推广托管支付服务。

2、亚马逊、沃尔玛新规:退款并让客户保留该商品。

3、eBay恢复SpeedPAK爱尔兰路向经济型方案收寄。

4、2020广州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包裹约1900万个。

5、苏宁易购2021年货节正式开启,这一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正月初八)。


【互联网资讯】

1、北京新冠疫苗接种人数已突破100万。

2、北京疾控:网约车出租车暂停拼车业务。

3、滴滴和花小猪将于一周内完成北京司机疫苗接种。

4、员工下班后猝死公司被判赔46万,死者生前常超时加班。

5、今天可购买除夕前一天火车票:河北各站暂停发售进京车票。

6、国家卫健委:11日新增确诊病例55例,其中本土病例42例。

7、交通运输部2020年12月共收到网约车平台订单信息8.1亿单。

8、飞书回应“遭遇腾讯微信不合理限制”:多次联系微信人工客服未果。

9、Facebook将在总统就职典礼前删除包含“停止窃取大选”内容的帖子。

10、抖音发文说明袁隆平院士抖音官方账号“袁隆平中华拓荒人” 入驻过程。


【管理碎碎念】

员工的绩效是由管理者决定的,管理者如果能够真正理解管理的知识,就会让身边所有的人产生绩效。当周围每个人因为你产生绩效时,组织的绩效和你本人的绩效也会取得进一步的成长。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