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线下活动 正文

第5期赤兔线下论坛回顾:《如何用好赤兔》

3月23日,第5期赤兔线下论坛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现在做一下简单的回顾。

本次论坛以“如何用好赤兔名品”为主题,一共有80多位小伙伴参加了这次线下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01
签到

 
12点半左右,大家陆陆续续进场并签到。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专属的编号
 
 
签到了的小伙伴可以获得一个价值XX元的笔记本哦
 
 

02
主持人开场


本次沙龙的主持人小菜瓜开场并随机抽选一些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现在知道编号的作用是什么了吧...)
 
 
 

03
内容分享


(1)赤兔产品经理小幺鸡介绍赤兔及未来发展计划

小幺鸡的分享主要围绕着赤兔名品是什么、赤兔名品能解决什么问题、赤兔名品的未来发展计划来展开。
 

(2)赤兔陈华金老师分享如何用好赤兔

陈老师主要是从以下四部分向大家展示如何用好赤兔:赤兔提效功能使用、赤兔数据分析及应用、赤兔系统设定场景解析、赤兔客服薪资方案设计。
 

(3)赤兔产品运营Roman介绍“赤兔售后”新功能

Roman围绕着售后痛点、产品介绍、客户价值、产品优势向我们系统地介绍了赤兔售后功能。
 

(4)赤兔客户顾问魏然分享如何用赤兔CRM助力客服工作

魏然从客服和CRM专员的工作内容对比出发,提出了新老客户区别对待的重要性。接着又从赤兔CRM的特点和优势展示了如何使用CRM助力我们的客服工作。
 
 

04
互赠礼物


很多商家的客服人员来参加线下论坛不仅仅是为了学习到干货,也是为了拓展自己的人脉、结交更多同频的朋友。

所以我们特地策划了互赠礼物的环节,给与到场的伙伴更多展示自己、结交朋友的机会。
 



 

05
合影留念


最后,我们一起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线下论坛结束,让我们期待第六期的到来。


 

06
小彩蛋
之现场的小伙伴们


呐,你们要的小哥哥小姐姐照片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