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播分享 正文

第2期 | 自然旋律刘洁:《如何让团队绩效管理发挥作用》

在5月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进行了赤兔客服俱乐部的第二期会员直播。

本期直播的主题是《如何让团队绩效管理发挥作用》,由自然旋律旗舰店的刘洁老师给我们分享。刘洁老师拥有3年的电商客服团队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销售技巧及团队管理技能。

本期的直播内容是她自身多年的经验分享,干货满满。接地气的直播风格更是受到小伙伴们的好评。

老样子,兔子带大家简单地回顾一下直播内容。
 

1、客服:你的专属顾问


作为客服,需要给客户提供各种服务,包括咨询服务、提供解决方案、教育用户同时也被用户教育等等。



客户服务体现了一种以用户为导向的价值观,一切都是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围绕着提高客户满意度来展开。
 

2、绩效: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绩效是干嘛的?

可以非常严肃的告诉大家,绩效是为了完成最终目标!

而针对公司给出的目标,我们要学会拆解,最终落实到具体的个人目标计划。

自然旋律的平均转化率在3个月内从68%提升到了75%,这得益于他们的绩效考核方案,有针对性地进行考核,而不是所有指标一手抓。



刘洁老师团队的薪资计算方法是:基本工资+提成*绩效系数,这里的绩效系数就是表中的三个绩效系数相乘。

可见,即便是某一项指标比较弱,其他两项如果较强,也能够弥补弱项。
 

3、狼性:让年轻的我们更懂生存之道


对于客服团队来说,团队协作、目标一致是最重要的,这也给团队的负责人提出了一定要求。碌碌无为的队长带出的团队也会碌碌无为。

一个合格的团队Leader应该做到良好的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和团队协作,使团队在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4、目标:让内心坚定,让目光聚焦


什么是目标?

目标是组织使命的具体化,是我们在一定的时间内要奋力争取达到的预期成果。

从目标的实现周期来说,我们可以简单分为阶段性目标和长远性目标。要想实现长远性目标,就需要以阶段性目标为基础,以日为单位,以周为周期,以月为导向。



最后,正如刘洁老师所说,我们只是一群普普通通的年轻人,一群一个人就像一支队伍的年轻人,我们坚定,且无所畏惧!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