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2020中国电子商务大会电商新业态论坛在京召开。

2、苏宁易购将在“99超级斩”活动中推出5G百亿补贴专场。

3、淘宝成立浙江躺平家居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4、叮咚买菜副总裁张奕:平台将从商品集聚向产业集成型升级。

5、拼多多联合TCL展开“品牌补贴日”,带动电视、冰箱等产品销量涨10倍。
 

【互联网资讯】

1、TikTok开启营销合作伙伴计划。

2、谷歌退出在爱尔兰首都租赁2000人办公室的谈判。

3、意大利对苹果、Google、Dropbox云存储服务展开反垄断调查。

4、微信支付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5、Instagram在一些地区用Reels代替“探索”页面。
 

【管理碎碎念】

今天,激活一个人的价值,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真正拥有学习力。学习力将成为组织未来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