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电商热点】

1、淘宝特价版发布了线下“1元店”计划,计划3年内拓展1000家“1元店”。

2、抖音电商推出全新数据产品——抖店罗盘,助力商家“解锁”活动任务,优化营销决策。

3、母婴品牌Babycare正式推出亲子教育品牌BCKID。

4、一名亚马逊卖家因涉嫌评论造假面临1280万美元罚款。

5、拼多多将联合湖南卫视在11月10日晚黄金档举办“11.11超拼夜”晚会,现场将送出10亿红包。
 

【互联网资讯】

1、外媒批评苹果为环保取消iPhone12充电器和耳机:只为让用户多花钱。

2、网易伏羲承办沉浸式会议,300学者云游戏中开AI大会。

3、苹果或将在A15芯片中使用台积电的5纳米技术。

4、中国数字音乐谷在杭正式开园。

5、特斯拉:26日起将调整部分超级充电站的充电价格。

6、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120亿美元默认搜索费,占苹果利润21%。

7、苏宁战队(SN)挺进英雄联盟S10总决赛。

8、华为 Mate40 Pro 国行或定价 6499 元起。

9、央行称数字人民币和微信支付宝无竞争:并不在一个维度上。

10、李子柒首谈择偶标准:另一半得会帮我挖地。
 

【管理碎碎念】

老员工的心理契约管理,需要做两个动作:第一,设计一些新岗位给老员工竞争上岗;第二,管理者要检讨过去对老员工的投入够不够。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