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淘宝直播双11预售:6.67万主播开播,薇娅GMV53亿。

2、东南亚电商Shopee 双十一大促开幕:国货拓宽跨境赛道。

3、亚马逊黄金日购物意愿降低,电子商务整体搜索量下降84%。

4、拼多多百亿补贴苹果专区上线了0.01元抵300元的iPhone券,有效期为1年。

5、双十一直播,李佳琦和薇娅分别获得1.62亿和1.48亿的累积观看量,同比去年多出1亿。


【互联网资讯】

1、北京环球影城首批购票名额开放。

2、今天凌晨四川北川连发三次地震。

3、韵达、申通、圆通联手封杀极兔速递。

4、iPhone 12 Pro 渠道最高溢价 3000 元。

5、上交所官网显示,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注册生效。

6、原滴滴网约车执行总裁陈熙将加入快手任战略副总裁。

7、小红书啄木鸟计划处置账号7383个,处理21.3万篇笔记。

8、“双11”启动,网商银行预计为商家垫资超过2000亿元。

9、Facebook独立监督委员会开始运作,申诉通道将逐步开放。

10、企业微信联合国内最大OA服务提供商发布内外协同移动办公平台。


【管理碎碎念】

对于有自主能力和创造能力的高效能员工,授权及信任是最大的激励。提供平台,给予资源支持,让他们发挥价值与作用,工作结果就会呈现出来。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