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电商热点】

1、苏宁易购低开4%。

2、美团优选App日前正式在苹果应用商店上线。

3、滴滴旗下社区电商橙心优选宣布启动橙心小店战略。

4、苏宁回应“股权质押”:正常商业合作,仅持有苏宁易购3.98%股权。


【互联网资讯】

1、泡泡玛特挂牌暴涨107%市值破1000亿。

2、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称推特账号遭黑客攻击。

3、欧莱雅旗下美妆品牌羽西被曝撤出中国线下市场。

4、继广州之后,厦门市监部门立案调查辛巴假燕窝事件。

5、李佳琦申请“oh my god,买它买它!”声音商标被驳回。

6、湖北24户居民违规采购进口冷冻肉被罚,美团优选被立案。

7、美媒: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全国三分之一医院病床告急。

8、罗永浩回应被限制高消费:已达成和解 还债稳步高效进行中。

9、阿里云发布冷链食品追溯系统解决方案,食品用上“电子身份证”。

10、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2021年6月之前不太可能返回办公室上班。

11、国家卫健委:12月10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本土病例6例(四川4例,黑龙江2例)。


【管理碎碎念】

要使生产率最大化,就得以成果也就是工作的输出为核心。而不能以技能或知识等的投入为出发点。技能、信息、知识只是工具。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