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亚马逊关联封号集中爆发,大量卖家中招。

2、宁易购双11策略:全场景直播,退货免费秒退。

3、亚马逊大批量卖家Best Seller被恶意投诉版权侵权。

4、抖音双11首日达人直播带货榜:胡海泉销售3167万元排第一。

5、天猫双11预售5日榜单:波司登、李宁、欧莱雅、科沃斯第一。


【互联网资讯】

1、乐天免税店引进蚂蚁花呗支付。

2、台湾接种流感疫苗出现51例不良反应。

3、央行:微信支付宝也能支付数字人民币 。

4、调查称2021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

5、马云身家超越马化腾 时隔六个月再度登顶中国首富。

6、美国疾控中心:美国2020“超额死亡”人数已近30万。

7、谷歌反垄断诉讼听证会10月30日举行 对公众或媒体开放。

8、根据市场消息,蚂蚁集团据称计划提前结束香港IPO的申购。

9、字节跳动回应抖音上市:在考虑部分业务上市计划,但还没有最后确定。

10、外交部称多国已进入“第二波”疫情,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尽量避免跨境旅行。


【管理碎碎念】

与员工沟通,要消除管理中的警察角色,不要一味企图抓住下属的小辫子。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