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快手今日启动IPO招股。

2、薇娅投资成立企业管理公司,个人持股5.3%。

3、“辛巴”辛有志获新身份,出任关联公司董事长。

4、报告称视频号商业生态已具雏形,直播电商蓄势待发!


【互联网资讯】

1、中国5G终端连接数超2亿。

2、小红书启动“熊猫计划”,每月治理假冒类笔记。

3、微信小商店释放新能力,导购分销可关联视频号。

4、飞书日前推出“云年会”解决方案,并配置多种互动功能。

5、印度宣布将永久禁止59款中国APP,包括TikTok、百度等。

6、微信:搜一搜已接入超300家医疗机构的核酸检测预约服务。

7、国家卫健委:25日新增确诊病例82例,其中本土病例69例。

8、小米回应门店调整风波:专营店模式即将谢幕,将推出退出流程。

9、百度今年再次加码2021年“好运中国年”活动,春节红包总金额预计达10亿。

10、交通运输部发布《2021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全国高速春运期间出行相对分散。

11、黑龙江正大公司9份产品外包装样本检测呈阳性,对应产品为鸡排、迷你串,合计2423公斤。


【管理碎碎念】

真正强大的企业身上一定有英雄主义色彩,最核心的是要有成为优秀的习惯,不断地用危机意识推动你去奋斗、推动你去打赢胜仗、推动你真正地面对所有挑战。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