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电商热点】

1、全国首单电商平台数字人民币消费产生。

2、董明珠双十二年度收官直播销售额25.1亿。

3、Shopee双12首小时售出商品数达去年同时段4倍。

4、蘑菇街“双十二”战报:平台直播GMV同比增长167.87%。

5、阿里、拼多多、美团等互联网巨头将退出社区团购?回应:谣言。


【互联网资讯】

1、多地出现自称辛巴客服形式诈骗。

2、泡泡玛特港股上市第二日跌超7%。

3、巴林批准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注册上市。

4、京东健康涨近5%,市值首超4000亿港元。

5、上交所今年首次股票总市值超日本排全球第三。

6、中国未来5年有望形成10万亿元级国内游市场。

7、微软国内力推Surface系列,主打在线学习和远程办公。

8、中国联通与美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进5G生态建设。

9、京东以7亿美元战略投资兴盛优选,将在技术仓储等领域协作。

10、国家卫健委:13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其中本土病例2例(均在黑龙江)。


【管理碎碎念】

管理者应当明确,不论面对的是什么人,不论选取何种实践手段,必须要能保证结果,即把事情做好,否则,与人的所有互动实践都是无效的。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