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电商热点】

1、天猫国际下架问题猫粮。

2、支付宝“服务直达”新增“服务一条街”功能。

3、花呗推出文物修复计划,敦煌遗书成为首个项目。

4、支付宝:今日上线春运抗疫专区,搜“春运”可进入专题页面。

5、抖音成2021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除夕当晚分12亿元。


【互联网资讯】

1、民航局:春节期间机票可免费退改。

2、Twitter将允许研究人员获取公共数据。

3、全国核酸日检测能力达到单人单管1500万人份。

4、国家卫健委:1月26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75例。

5、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劳动力市场出现初步复苏迹象。

6、星巴克第一季度净营收67.5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

7、消息称字节跳动2020年收入翻倍,约达370亿美元。

8、消息称苹果将更多iPhone、iPad生产转移到中国之外。

9、苹果推送iOS14.4系统更新,加入检测非官方摄像头零件功能。

10、全球多地动物感染新冠病毒,科学家称未来宠物也须接种新冠疫苗。


【管理碎碎念】

如果你对环境变化存在焦虑,那么可能是你的思维方式错了;如果你的思维方式没错,你应该看到的是机会。这就是增长型和非增长型思维的区别。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