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圈子 > 每日午报 正文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电商热点】

1、菜鸟:商超类年货发货同比增长50%。

2、京东:年货节期间平台服务类商品销售增长明显。

3、苏宁易购旗下电商服务平台“苏宁有货”正式上线。

4、天猫2024年潮玩市场零售规模预计将超700亿元。

5、拼多多发布“就地过年三件套”:健身器材、萌宠服饰和Kindle。


【互联网资讯】

1、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近2亿元。

2、微信:2月1日起用户可领5000万份的红包封面。

3、苹果测试新功能:可用手表解锁手机,解决戴口罩问题。

4、特斯拉被指盈利靠卖碳排放额度,去年获利近16亿美元。

5、16苏宁01债券按期兑付,苏宁3个月内兑付债券179亿。

6、谷歌与福特签6年合作协议:提供车内联网功能和云服务支持。

7、中国第一条民营控股:杭绍台高铁开始铺轨,设计时速350公里。

8、抖音要求删除站外引流信息,禁止引流到微信、QQ等站外私域流量。

9、快手港股火爆打新背后:2020年我国短视频企业注册量同比增长116.9%。

10、韩国世宗市一条高速公路路段发生一起车祸,其中6名死者及4名伤者为中国公民。


【管理碎碎念】

企业和员工之间的契约关系有三种构成,除了经济契约,还有心理契约和社会契约,只有把这三种契约结合起来,才会真正形成员工与企业的共赢模式。
 
【版权提示】赤兔学院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41902048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Copyright Powered by 赤兔学院 · 赤兔客服俱乐部 . 浙ICP备12016942号-1 . 统计代码